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错过的爱



我有老花眼 东西太近看不见
没有发现你 爱我比爱自己多一些
你对我好好 你给我拥抱
你的温暖 我还想要

Chorus
我要你回来 是我不该
没把你抱着紧紧 没把你宠坏
没(有)说过爱你好多 没有疼你过
没有牵你的手走到最后
你不要走开 是我不乖
忘了要珍惜我们 我们的爱
好想把把这首歌唱给你听
眼睛突然湿湿流下我们 错过的爱

我也听不见 轻声细语没感觉
没有听见你 说过爱我好多遍
记得微笑 记得你味道
忘了就好 我做不到

如果能让时光再倒流
你会是我的唯一爱
如果我们没了未来
世界不会再有爱

歌手:Keith
编曲:Eli Tee
音乐:Eli Tee
词:Keit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