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阳光女孩(Draft)



I wave goodbye 挥挥手当你想要离开
Say goodnight 希望我梦里你会在
That's not right 难道你还没有明白
我的情绪 我的关怀 都因你而存 因你而存在

chorus
阳光女孩 我爱着你不奇怪
真的真的对你一直都崇拜
很感谢 你对我的体贴
只可惜 你对我没有感觉
阳光女孩 我爱你友善又可爱
想要和你一起走向未来
只能爱 我也接受这安排
但你 一定是我的阳光女孩

But I don't mind 不管你对我都爱不爱
太多烦恼 有时我也无法再忍耐
That's not right 难道你还没有明白
我的情绪 我的关怀 都因你而存 因你而存在


歌手:Jun Yang
编曲:Jun Yang
音乐:Jun Yang
词:Chong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