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从今以后(Draft)



太奇妙了吧 像海市蜃楼一样
有你却不在 旋律着悲哀
夏天的热潮溶不了你眼角
当你看着我那一秒

就快要灭息了 爱你的那火焰
不时转头你又在那边
发现这光芒没从前的耀眼
你最好离我远一点

Chorus
从今以后 你不属於我
不必再为你情绪低落
你放弃了自己 背叛了你和我
我已接受了这次的错
从今以后 学会不难过
不必相信和你会有结果
我会让自己坚强 我学会不软弱
我已接受了 你不属於我

Climax
泪干了却擦不掉和你的从前
望着云已灰 你拿了我的蓝天
回家的路上 我心迷失了方向
想 怎么把你遗忘

歌手:Jun Yang
编曲:Jun Yang
音乐:Jun Yang
词:Chongz

No comments: